九月

September 17, 2011

熟悉的鼻息吹向我的方向,连同那些难熬的夜晚,从左耳转到右耳,从右耳转到左耳。

如同遗失母语,我再不能使用语言描述你。

语言是色差、杂音、重影。你不在此处,不在彼处,你在失焦的某处,只我一人知道的某处,安静微笑,新鲜生动。

这个张嘴就能呵出白气的九月,我竟虔诚想起了那个多年空置的词汇:以后。

 

时光温润,血一样暖。

 

6 Responses to “九月”

  1. lina Says:

    我的围观者的心让我终于忍不住要来吐槽一下 您最近发的文让人好难留言~

  2. 白白 Says:

    以后。


Leave a comment